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23是國民黨的仗? 蔡正元:以後兩岸戰爭算民進黨的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21:0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今年是八二三炮戰60周年,但總統蔡英文卻沒出席紀念活動,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更在節目上反問「難道是民進黨跟共產黨打仗嗎?」甚至稱「台灣人是為了國民黨犧牲,這值得紀念嗎?」對此,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(25日)表示,下次兩岸爆發戰爭,就是民進黨和共產黨的戰爭,和其他人無關。

針對蔡英文身為三軍統帥,卻未出席今年的八二三炮戰60周年紀念活動,徐佳青23日在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指出,八二三炮戰是國民黨和中共在打仗,並不是和民進黨打仗,「台灣士兵是為國民黨而犧牲,都是因為國民黨在中國節節敗退來到台灣,這值得紀念嗎?大家要好好想一想。」

 
圖/翻攝蔡正元臉書

此話一出引發批評,蔡正元今日也在臉書PO文稱,「民進黨說,八二三炮戰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戰爭,跟民進黨無關,所以不紀念。這樣說也不能說錯,但下次兩岸爆發戰爭,應該是民進黨和共產黨的戰爭,跟其他人無關,也不干其他人的事。」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沒有當年國民黨保家衛國,就沒有今天的民進黨橫行」、「民進黨說的沒錯呀!所以友邦斷交關我們什麼事?⋯是你民進黨執政造成的,為什麼要我跟你民進黨團結?」、「假設真的中共武力犯台,那麼請民進黨的諸位一起上戰場,因為那是共產黨要消滅台獨民進黨的戰爭,跟非民進黨的人無關唷」、「但民進黨有困難時都說要團結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八二三炮戰#民進黨#蔡正元#徐佳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2276

0.3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