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傳蔡總統坐甲車勘災 府:斷章取義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20:5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府今天說,有民眾以網路影片稱總統蔡英文到嘉義勘災,是搭乘軍方甲車而不涉水,但勘災期間,總統一行全程著穿雨鞋,何來規避涉水的問題,這類斷章取義的刻意操作,不應該。

中南部豪雨成災,有民眾以網路影片指,蔡總統今天在嘉義布袋鎮社區勘查災情,是搭乘軍方甲車而不涉水。

 

圖/TVBS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晚間指出,由於社區內積水狀況較廣,為儘速抵達勘災點,在救災單位建議下,分別以高底盤大型軍卡以及輪型甲車,搭載總統及媒體記者一行前往勘察點,抵達勘察點後,總統一行就與記者全程涉水探視受災民眾,並多次進入民眾住所,了解災損情形。

黃重諺說,為了協助社區積水能夠及早消退,蔡總統當場指示國防部立即調遣海軍大型抽水機前來,水利署也同時抽調多部抽水機加入抽水工作。

 
他說,網路上所傳影片,正是總統與媒體一行搭乘車輛前往勘察點畫面,總統與隨行媒體隨後徒步涉水探訪與進行採訪工作,完整的畫面在媒體新聞都看得到,「而勘災期間,總統一行全程著穿雨鞋,何來規避涉水的問題,這類斷章取義的刻意操作,尤其是選擇在國民受災的此刻,既不健康,也不應該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勘災#蔡英文#總統#裝甲車#雲豹甲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78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