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身網紅涉酒駕、毒駕撞死人 下車看一眼就閃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9:16
圖/翻攝自loseitconkatie Twitter、Tri-City Herald YouTube
圖/翻攝自loseitconkatie Twitter、Tri-City Herald YouTube

美國華盛頓州一位知名健身女網紅凱蒂薩默斯(Katie L. Summers),涉嫌飲酒後及吸大麻後駕駛卡車,撞死一名31歲的男子還肇事逃逸!

28歲的凱蒂是2個孩子的母親,她的Instagram帳號名為「@loseitconkatie」,因為分享減肥成功的健身歷程而成名,追蹤數高達15萬人。

 

據外媒報導,21日當天,目擊者指控她在肯納威克(Kennewick)開著卡車,撞上31歲受害人比魯爾塔(Leonel Z. Birrueta),事發後她沒有表明自己身分、更沒有試圖幫助被害人或打電話求救,僅下車查看一眼,隨後又回到車上揚長而去。

被害人比魯爾塔,遭凱蒂酒駕、毒駕撞上身亡。圖/翻攝自GoFundMe

警方表示,他們在附近找到渾身酒味和大麻味的凱蒂,她坦承在事故發生前有飲酒和吸食大麻。目前她因涉嫌殺人罪被拘留,保釋金為50萬美元。

 
網路平台「GoFundMe」,為受害人比魯爾塔(Leonel Z. Birrueta)設置了一個募款專頁,名為「R.I.P. Leo Birrueta」,目前已籌獲超過3700元美金,作為喪葬費使用,盼能減輕他的家庭經濟負擔。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毒駕#肇逃#肇事逃逸#大麻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2904

0.4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