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獨派國母」嫁女 男方父母與藍交好

記者 潘彦瑞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5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鄭南榕在20多年前,因為抗議國民黨打壓言論自焚身亡,被獨派封為「建國烈士」,他留下的獨生女鄭竹梅,現在亭亭玉立今晚出嫁,對象是相戀3年多的奇美公司同事,公公是三重連任6屆的老里長;雖然外傳新郎父母在地方和藍營關係良好,雙方家長面對鏡頭都非常低調,不過男方父親特別澄清,自己不是國民黨員。

下午3點多,飯店工作人員忙著佈置會場,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要嫁獨生女,親自到現場關心,仔細叮嚀細節,喜宴女主角是鄭竹梅,鄭南榕的唯一女兒,今年30歲,新郎是呂揚生,32歲,2個人是台南奇美同事,相戀3年多結為連理,大喜日子,葉菊蘭卻非常低調。

記者:「嫁女兒,會不會捨不得?」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:「待會統一發表。」

鄭南榕在1989年4月,因為堅持言論自由,自焚殉道,葉菊蘭從此被獨派尊稱為「國母」,她婉拒採訪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傳,新郎父母在三重和國民黨關係良好?

記者:「沒有沒有藍綠之分?」三重光華里長呂桂豐:「謝謝,我不是國民黨籍喔,我現在是無黨籍,地方來往是不分藍綠,當然是不分藍綠。」

新郎爸爸呂桂豐,一樣不願多談兒子的喜事,他是三重光華里24年的老里長,太太是國民黨地方婦女會理事,過去和藍營來往密切,不過辦公室照片,老里長有和前內政部長蘇嘉全合照,懸掛的匾額也不分藍綠。

兒子娶媳婦,他很開心,只是或許當婚姻跨越藍綠,雙方家長都選擇把喜悅,放在心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葉菊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39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