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自稱警局「高官」 醉男超商前巴人頭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4:12

實在囂張。花蓮一名自稱自己是花蓮警局主管的男子,深夜在超商前,因為看對方不順眼,他竟然先是大聲罵人,還恐嚇威脅,說要朝對方開槍,甚至出手巴頭,最後更是惡人先告狀,找來員警處理,企圖弭平事情,不過花蓮警局強調,這個人他們完全不認識,並沒有在警局服務。

圖/TVBS

 
白衣男指著機車上男子叫囂,甚至身體不斷向前,試圖頂撞對方下一秒。

被害人vs. 打人男子:「你動什麼手啊你動什麼手啊,請你不要動手,我一腳踹死你。」

白衣男突然出手用力猛敲對方頭,連安全帽都差點被打掉,讓在場民眾全都嚇傻。

 
圖/TVBS

被害人朋友:「他說他是花蓮分局主管,他說你信不信我辦你們,然後他說他拿槍斃了我們。」

事情發生在25日凌晨,花蓮北埔路一家超商前,投訴民眾說,自己和朋友在超商門口聊天,卻被這名自稱是花蓮分局主管的醉漢,喝令離開,甚至出手打人嗆聲說要找警察,來辦他們。

圖/TVBS

被害人朋友:「他就有點衝,就問說你們是要怎麼道歉,我就覺得他為甚麼要這樣,就覺得很扯。」

事後動手的男子,甚至惡人先告狀,找來員警處理,企圖想弭平事情。

北埔派出所所長羅慶榮:「到達現場的時候,雙方狀況是一方是約2名男子,一方是約4名男子,經我們現場查證所有人員身分,並沒有查到有任何有警察人員身分的情況。」

警方強調這個人,並不是花蓮警局的人,事後雙方也已經達成和解。不過深夜,男子超商前,只因為看對方不順眼就出言恐嚇,又打人還撂話,假冒警察身分威脅人,行徑實在太囂張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囂張#酒醉#恐嚇#威脅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57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