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檳榔攤不幫丟垃圾 駕駛不買當面「整包」亂丟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2:25

苗栗頭份交流道前,一名轎車駕駛要求檳榔攤店員,幫忙丟一大袋垃圾,雖說舉手之勞不算難事,但店員認為對方沒有垃圾分類,加上袋子體積太大,不曉得內容物,就拒絕他,沒想到對方不買檳榔,而且像是報復般的,直接把一大包垃圾拋出車位,落在施工中的排水溝內直接離開,按照環保局規定,亂丟垃圾最高會被罰款6千元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停在檳榔攤前,呼叫要買青仔100元,店員迎上去,沒講2句話,車窗突然飛出一大包東西掉進水溝,檳榔攤店員錯愕,她說,當時一靠近車窗,駕駛就要她幫忙丟一大袋垃圾,由於體積實在太大,加上看不出來裏頭裝了什麼東西就拒絕,沒想到,對方不買檳榔也就算了,竟然直接把垃圾拋出車外,一點功德心都沒有,直接開走。

圖/TVBS

檳榔攤,位於苗栗頭份交流道旁邊,店家前方正好在挖排水溝施工,往溝內一看,速食店袋子、包的垃圾,還在原處,事隔一天了,無人清理,有人建議檳榔攤,不要輕易放過車駕駛,應該要向環保局檢舉。

圖/TVBS

 
不過檳榔攤店員認為,曾經遇過各種怪事,已經見怪不怪,為了做生意,不願得罪客人,可是按照法規,別以為亂丟垃圾沒事,依廢棄物清理法,隨手一拋的行為,最高會被罰6千元,繳交新台幣,教訓沒公德心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檳榔攤#垃圾#環保局#分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605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