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罐車翻覆起火 州際公路成停車場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4:33

美國加州霍桑市的105號州際公路,在當地時間24日清晨發生油罐車翻覆起火的意外,猛烈的火勢把高速公路全都堵住。不少人走這條路是要前往洛杉磯機場,擔心趕不上飛機,不少人乾脆拿著行李下車另外想辦法趕到機場。

圖/翻攝自SFGate

 
清晨5點,加州105號州際公路上的這場火,短短幾分鐘的時間,就把六線道的高速公路變成停車場。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,火勢不斷猛烈燃燒,出事的是一輛SUV跟一輛油罐車。

記者:「目擊者表示,事故發生之前,有一輛SUV車失控撞向分隔島,目擊者描述油罐車駕駛試圖要閃避,但結果撞向中間分隔島。」

油罐車碰撞後翻覆起火,堵住所有線道,這可讓後方不少車輛駕駛和乘客很頭痛,因為這條路是開往洛杉磯機場。

 
記者:「這名拉著行李的男子,是放棄搭乘Uber,跳過圍籬 改搭其他車。」

擔心趕不上飛機,不少人乾脆拿著行李下車,想辦法離開這段高速公路。

趕飛機民眾:「我們看到那名男子拿著行李,爬過圍籬的畫面,我們就決定也試試看。」

車子卡在高速公路上,連續好幾個小時,在動彈不得的情況下,有一輛餐車乾脆開門做生意。

民眾:「我們看到其他人路過 還買了三明治,我們就想說也要去買一份,所以我們就走過來了,這裡很多好人 大家就在這邊聊天,等著時間過去。」

既然短時間裡走不了,民眾轉換心情下車聊天,而這起事故發生的詳細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路#油罐車#翻覆#火勢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700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