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再登時代雜誌封面 「水淹白宮」寓意下場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23:04

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經理跟私人律師,一個被定罪,一個認罪,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,是川普快被水淹死的模樣,充分反映出川普陷入的政治危機。昔日左右親信中箭落馬,川普這一怒,居然罵司法部長掌控不了司法部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(2017.1):「我今年上過15次封面了,我不認為這紀錄可被打破,麥克。」

川普對自己多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,洋洋得意,但隨著通俄門案越查越深,情勢對他相當不利。

去年2月時代雜誌的封面,是川普辦公室內狂風暴雨,最新一期的封面,是辦公室被水淹沒,川普脖子以下都浸在水中。反映出的剛好是川普的政治危機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謝謝大家。」

記者:「川普總統你會特赦曼納福特嗎?」

川普兩手交叉擺在胸口、面無表情,因為他的前競選經理曼納福特,8項罪名確認被定罪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非常尊敬他所做的事情,跟所經歷的一切。」

川普上節目幫曼納福特緩頰,但對於前私人律師柯恩,可就沒那麼客氣了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結果老實說,他不是非常好的律師。」

柯恩坦承選前給了2位與川普有性醜聞的A片女星遮口費,川普急忙撇清他跟柯恩的關係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當我律師當了一陣子,沒處理大事情,是處理一些零碎瑣事,不是那個一直跟我在一起的人,這聽起來好像我生活離不開他,但他的確是大概幫我工作了10年,我有時候會見他。」

柯恩當初找上川普好友開的國家詢問報的母公司,來支付前花花公子女郎遮口費,並讓她不得透過國家詢問報,刊登川普的婚外情故事。

新聞報導:「派克(國家詢問報老闆)傳簡訊給柯恩,我們得在這事情上合作一下,檢察官要打給你了,要不然這事情對每個人來說都會很難看。」

只是現在就連國家詢問報也被通俄案檢察官考倒了,被逼著交出通聯記錄,換取豁免刑責。

新聞報導:「華爾街日報報導,國家詢問報老闆大衛派克,同時也是川普的老友,答應跟聯邦檢察官,在麥克柯恩調查案合作。」

 
川普在福斯訪問中砲火猛烈,還把自己人司法部長塞辛斯給臭罵一頓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塞辛斯自請迴避,他不應該這麼做的,或是他至少要先告訴我。他接了工作,結果他說我要自請迴避,我說這男人是怎樣阿?」

川普甚至還批評塞辛斯無力領導司法部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派去的司法部長從未掌控司法部,塞辛斯從沒掌控司法部,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事。」

而以前總是乖乖聽話的塞辛斯則是罕見反擊,發聲明表示司法部不會受到政治考量的不當影響。

新聞引述塞辛斯聲明:「我擔任司法部長時,司法部的作為不會受到政治考量的不當影響。」

未來可能會有越多川普的左右手,將從朋友變成敵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時代雜誌#封面#水淹白宮#政治#危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751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