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橋牌首列亞運項目 百億美元首富參一咖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22:1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三五好友一起坐下來玩的橋牌,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首度列為正式比賽項目,由於玩起來考驗默契、鬥智,因此吸引不少各國年長者參賽,其中年齡最大的是來自菲律賓的楊孔德,今年85歲,不過選手中最大亮點,是身價高達167億美元的印尼首富黃惠祥,平時就愛玩橋牌,這次當然不會錯過參賽機會。

4名選手用木板兩兩隔開,不能交談,隊友之間也不能眼神交流,考驗默契也互相鬥智的橋牌,首度出現在亞運賽場上。

 

由於不用超強體能,橋牌選手清一色都年齡偏高,其中年齡最大的就是他,來自菲律賓的楊孔德,1933年出生,剛好滿85歲。

菲律賓橋牌代表楊孔德:「從身體上來說,我的反應並不像以前那麼好,所以這是我的劣勢,但我的經驗,我希望有助於我發揮我的全部實力。」

走路還需要用柺杖輔助,不過滿頭白髮的楊孔德還不是橋牌選手中最受關注的,最大亮點是他!
 

今年78歲的黃惠祥,玩橋牌的時候就像一位慈祥的長輩,但可別小看他,根據大會資料,黃惠祥家族經營菸草生意,還是中亞銀行的大股東,身價高達167億美元,世界排名第75,也是本屆亞運最有錢的選手。

印尼是亞洲橋牌運動強權,因此把橋牌列為正式比賽項目,吸引許多年長者參賽,也讓傳統高強度的競技賽場,出現不同風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橋牌#首富#黃惠祥#高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04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