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雨又淹水!屏東照上班 網蓋千樓譙潘孟安:規定是死的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8:40
屏東今正常上班課,縣長潘孟安挨轟。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
屏東今正常上班課,縣長潘孟安挨轟。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

受熱帶性低氣壓中心及外圍環流影響,南台灣豪雨不斷,多處傳出淹水災情,台中以南縣市皆宣布今(24日)停班停課,唯獨屏東縣僅瑪家鄉和獅子鄉停班課。面對大雨淹水還得出門通勤,民眾氣得到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瘋狂洗版,痛批或許未達放假標準,但「規定是死的,人是活的」,若因此發生意外,究竟誰要負責?

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,熱帶低氣壓23日清晨從屏東登陸,為南部帶來持續性強降雨,截至今日上午10時,屏東地區累積雨量已達655毫米,沿海地區淹水災情慘重,往返恆春半島的主幹道台26線也狀況連連,不僅楓港大橋一度預警性封閉,獅子鄉竹坑段邊坡甚至發生土石流,交通大受影響,目前已陸續搶通。

 
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

雖然縣內災情頻傳,但屏東縣政府23日晚間仍宣布,預報顯示今日未達停班課標準,因此維持正常上班上課,僅瑪家鄉和獅子鄉停班課,成為台中以南所有縣市中,唯一要上班課的地區。消息發布後,大量民眾隨即湧入潘孟安臉書瘋狂洗版,1天內就累積2千多則留言,一面倒痛罵潘只看數據做決策,枉顧縣民安全。

其中有網友表示,他當天外出送貨至屏東南部區域時, 就一直遇到突發性的超大豪雨,且連日大雨導致路面水坑甚深,汽車駕駛都必須左閃右閃,更何況是騎車的民眾,尤其在下大雨時,許多坑洞根本難以發現,「淺則幾公分,深則難以判斷;還希望縣政府能夠三思於市民的交通安全,並不是只有雨大雨小的問題而已」。
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

另外,還有人說,「停班停課標準或許屏東未達標!但是有災情嚴重地方可以帶給家屬能夠清理家園工作!規定是死的,人是活的,請縣長能夠多多體諒災區的縣民!而不是只是看到數據顯示而做下決定。 」甚至有網友痛罵,身為屏東大家長就必須承擔風險義務,「不然屏東選你出來有什麼用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孟安#正常上班#洗版#淹水#熱低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93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