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坑洞吃腿!2歲童社區前踩空 十四年來無人修繕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21:24

違法亂挖排水坑洞,竟吃人腿!台中文心一路社區大樓前,一名2歲男童走路時,右腳突然踩空,整條腿陷進坑洞裡,被磨出好幾道血紅傷痕,男童父親不滿,認為社區管委會消極,明明知道塑膠管破損14年,卻無修繕,建設局派員勘查,確認這個排水坑洞屬於非法亂挖公有地,最高可對社區開罰10萬罰款。

圖/TVBS

 
小朋友緊緊握住爸爸的手,一步一步慢慢走,準備回家,突然間一腳踩空,整條腿都陷進去,這可把爸爸嚇壞,一把提起兒子,仔細檢查他的腿,

男童父親:「腳是都擦傷,因為他整隻腳都踩空下去啊。」

就看他踱步連跺好幾下,傷口流血了,2歲小弟弟趴在爸爸懷中,哭得好傷心。

 
圖/TVBS

男童父親:「他痛到說不出話來。」

這一摔,細皮嫩肉的右小腿狠狠刮出好幾條血紅傷痕,看在父親眼裡,不只心疼。

男童父親:「社區的處理方式真的很消極啊,14年的時間,難道你們都不知道這裡有一個坑洞嗎?」

排水管位於台中文心一路上,尷尬的是,剛好介於2棟社區大樓中間,

社區住戶:「這個地方原本應該是一個大樓的水管的出口,但是那個水管破了之後,那個洞就一直沒有修補起來。」

圖/TVBS

時隔已久,當初是誰挖的?管委會還要釐清!

 
建設局養護科長廖誼鴻:「不能在水溝面的上面擅自破壞公共設施。」

建設局發現坑洞位於公有地上,排水管裸露在外,科長研判是違法亂挖,再不處理就要向使用者罰款3萬,最高10萬元。

塑膠管裂成鋸齒狀,坑洞破得更大,現在已經跟手臂一樣粗,住這的人擔憂,現在已經有個小弟弟流血了,就怕一個不小心,下一位腳被吃進洞裡的人會是自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坑洞#踩空#排水孔#社區#管委會#建設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656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