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若組黨將成時力敵人? 柯:我們是朋友啊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8:51

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選總統、組黨的消息傳得滿天飛,外界就認為柯文哲一組黨,最先威脅到的就是時代力量,柯文哲直說雙方是朋友,怎麼變敵人,不過他的ㄧ日幕僚影片推出彩蛋,大玩總統哏。

圖/TVBS

 
講話尺度有夠大,慶祝《一日幕僚》點閱率破千萬,台北市長柯文哲,跟學姐聯合秀演技,大玩總統梗。

儘管節目內容,不代表本人立場,但柯文哲放眼大位,也非空穴來風,尤其組政黨傳聞滿天飛,還推出認同卡,有如預先招兵買馬。

主持人黃光芹vs.立委林昶佐:「你會簽柯文哲現在的認同卡嗎?怎麼可能,(跟5位參選人說)他的政策你都認同,也不能簽。」

 
圖/TVBS

一旦簽了就被歸為柯家軍,先不說時力已經被罵翻的兩岸路線,單就雙方支持者屬性多重複,柯文哲勢必吸走大量支持者,危及時力的第三大黨地位,成為頭號敵人。

立委林昶佐:「跟柯文哲之間本來有ㄧ些議題有共同的想法,有一些其實就有一些差距,所以我想保持我們自己的主體性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敵人(周玉蔻說的),是朋友啊!為什麼變敵人?」

圖/TVBS

柯文哲撇清傳言,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接受廣播專訪,話說得酸,直說不擔心柯文哲來搶2020,而且也不需花太多時間,在一些不需太過矚目的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黃重諺)他說不會擔心有這個選項,(小心謝謝)。」

柯文哲沒回應,但選不選總統世事難料,跟時力關係曖昧,也難保朋友不會變敵人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時代力量#總統#組黨#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24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