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最新 此不上//中華女壘戰金牌 誓言「復仇」日本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20:23

印尼亞運女子壘球賽,今天(24)中華隊對上大陸,搶金牌戰門票,雙方一路僵持,直到延長賽,中華隊才以5:4擊敗大陸,挺進冠軍賽,對手是日本,巧的是上屆仁川亞運,中華隊冠軍賽也是對上日本,但不幸落敗,這次力拼復仇,要奪走金牌。

圖/TVBS

 
這一刻,中華女壘球隊確定挺進金牌戰,歡呼、吶喊,因為中華女壘真的是拚盡全力,24日上午印尼亞運女壘準決賽登場,中華隊對上大陸,搶決賽門票,雙方打進延長,突破僵局,中華隊最終以5:4苦戰贏球。

中華隊女壘選手蘇奕璇:「前面其實狀況不是很好,然後是後來也有很多隊員,還有台灣的老師、學姊學妹們,就是家人都有傳訊息來給我鼓勵,就要我自己要放鬆一點,不要太壓抑。」

圖/TVBS

中華隊女壘選手林素華:「我就盡量把球壓低,因為他們是不會打低球的,所以我就盡量把球壓低,然後把我自己的慢球,跟我自己拿手的下墜球投出來,我們非常高昂,整個士氣是非常高昂,對,所以我覺得我們下一場比賽沒問題。」
 

抱持著恐怕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,大學姊林素華,希望能夠帶領球隊打下金牌,只是冠軍賽,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,尤其中華隊在上屆仁川亞運,也是擊敗大陸,但金牌戰輸給日本,這次有機會復仇,教練對球員很有信心。

圖/TVBS

中華女壘隊總教練楊賢銘:「日本隊,我想大概就是他的球技,包括投手、打擊都是一流的,對方的投手,應該最快的就是上野由岐子和藤田倭下來投球。」

經過短暫休息,中華隊下午再迎戰日本,誓言從日本手中,搶過金牌,中華隊準備好了。

記者藍于洺:「中華女壘打敗大陸,晉級到金牌戰,而且追平了上屆仁川亞運的紀錄,如果可以在金牌戰擊敗日本,也會將亞運參賽的成績,再推向另一個新高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女壘#金牌戰#日本#復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173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