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奔幸福企業!歐巴棄當模特兒 轉戰LG工程師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8:59

LG集團一向被南韓民眾視為幸福企業,就連模特兒都甘願轉行,放棄光鮮亮麗的時尚圈,考進LG擔任IT工程師,截然不同的工作經歷,引起南韓網友熱議。

示意圖/TVBS

 
穿著西裝、走著台步,把公司走廊當作時尚伸展台,架勢不輸專業model,因為站在C位的長腿型男,上一份工作,正是時裝模特兒。

LG員工李俊成:「大家好!我是從模特兒轉戰LG、CNS公司當IT開發者,LGD企業資源規劃營運組的李俊成。」

LG是南韓數一數二的幸福企業,超水準的福利,連模特兒都放棄演藝事業,決心成為工程師。

 
LG員工李俊成:「我能不能捧紅這件衣服,雖然只有短短的10秒瞬間,但在那瞬間,我要覺得我是最棒的,在這裡我最帥,要很有自信。」

李俊成在2016年,走上首爾時裝周伸展台,正式在時尚圈出道,他也很懂得把舞台魅力融入職場,前輩也很滿意他的表現。

LG員工朴允珍:「一開始俊成去拜訪客戶時,客戶就說不是有新人要來,怎麼會有模特兒上門啊。」

LG員工朴志源:「有聽說有模特兒要進來,但不知道他真的當過模特兒。」

LG員工姜英九:「因為外型就很不一樣,大家都很喜歡他,組上的氣氛也變好了。」

李俊成的特殊經歷,也讓公司欽點拍攝宣傳片。

LG員工李俊成:「(今天有信心嗎)我會努力的。」

 
李俊成也找來模特兒好友助陣。

模特兒尹智慧:「(今天怎麼會來到這)為了和LG的新進員工李俊成職員,一同展現LG的帥氣而來。」

李俊成受訪則坦言有了模特兒的經歷,在工作上更有優勢,還找出兩者的共同點。

LG員工李俊成:「時尚模特兒這份工作,和IT開發者這份職業,若要說有共同點,就是都在追隨潮流,我當模特兒時是跟著設計師創造的趨勢,為了自我消化花了很大的努力,但IT專家比起緊追在後,而是要引領潮流。」

從模特兒變身工程師,李俊成的大變身也吸引南韓網友熱議,雖然已淡出時尚圈,卻意外成為話題人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G#模特兒#轉行#工程師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09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