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幫手淪為窮光蛋 柯恩靠群眾募資打官司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4:1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陷入財務窘境,正伸手向社會大眾求援以支付官司辯護費用,目前已有匿名人士一出手就捐5萬美元(約新台幣155萬元)。

美聯社報導,柯恩律師表示,柯恩21日認罪之後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開設了籌措資金網頁,是確保總統川普相關案情水落石出的唯一方法。不過這也是柯恩破產的最新跡象。

 

柯恩21日對逃稅、違反競選財務法、銀行詐欺等罪名認罪之後,除了欠美國國稅局(IRS)至少140萬美元,另有數百萬美元的債務。而且認罪之後,他也被迫放棄價值日漸縮水的紐約計程車牌照。

柯恩的律師戴維斯(Lanny Davis)昨天接受電視訪問時說:「他沒有資源又欠了一大筆錢。」

曾說會為川普「擋子彈」的柯恩21日在法庭上說,川普指示他安排付款,將13萬美元給成人片女星「暴風女丹尼爾斯」(Stormy Daniels),15萬美元給前花花公子雜誌模特兒麥道高(Karen McDougal),要求兩人在大選前絕口不提桃色指控。
 

截至今天下午,在GoFundMe網站上名為「柯恩真相基金」(Michael Cohen Truth Fund)網頁已累計約2600筆捐款,金額超過14萬5000美元。

社群網站上大部分回應都很冷漠並抱持懷疑,但有一名捐款人寫說:「美國會因為你的誠實而愛你。」

這個募款活動的目標是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50萬元),可能是柯恩藉著吸引民主黨與其他反川普陣營相挺,來強化自身告發人地位的一種方式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柯恩#暴風女#封口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738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