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運中華女壘延長賽勝中國 與日本爭金牌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4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華女壘隊今天在亞運賽事與中國隊爭金牌戰門票,面對中國隊王牌投手王蘭,全場攻勢不斷,兩隊7局打完僵持不下,延長賽中華隊搶分,以5比4拿勝晉級,將與日本隊爭金。

亞運壘球項目從1990年開始舉行,中華隊歷屆戰績3銀4銅,此次陣中不少老經驗亞運國手,包括陳妙怡、林素華等人,可能都是最後一次打亞運,希望帶領中華隊力拚隊史首金。

 

2018雅加達-巨港亞洲運動會中華隊預賽時,面對中國隊投手王蘭,被完封7局,以0比5吞敗,今天再與中國隊交手,首局就有攻勢,靠著賴孟婷保送、顏逸、李思詩接連安打,先馳得點。中國隊首局下半追分,靠著接連安打拿下追平分,2局再靠接連安打、保送,單局攻下2分,以3比1超前比數。

中華隊5局靠著顏逸、楊依婷接連安打、趁傳,先跑回1分,再靠著保送、蘇奕璇關鍵安,一棒送回2分、翻轉戰局;中國隊6局反攻,靠著李歡安打送回1分、扳平比數。

兩隊7局打完,4比4僵持不下,延長賽突破僵局,第8局,中華隊靠著短打推進、滾地球先搶1分,下半局投手邱安汝穩守,率隊拿下勝利。表定印尼時間下午3時,與日本隊爭金牌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女壘#中華隊#日本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1210

0.2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