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手機拍腳就可以做出鞋子! 比定做還要便宜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4:5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只要用手機拍腳,就會有量身定做的鞋子送上門?這是日本一款新的APP,讓平常買不到合腳鞋的人,能夠用比定做更便宜些的價錢,買到好穿的鞋。另外還有一個APP,則是月付555台幣,每個月都可以到附近店家或麵包店,領取兩次餐點或麵包,因為這些都是賣不完,原本要丟掉的食物,透過APP,減少食物浪費的問題。

記者:「首先就是以半圓方式拍下自己的腳,拍下10張照片。」

 

再用保鮮膜把腳包起來一樣再拍10張照片,利用手機APP上傳做成立體影像,再以3D列印隔空做出腳模,交給鞋匠就能擁有一雙量身定製的鞋子。

APP開發者中村夏美:「(穿了鞋)腳會痛,連出門的心情都會沒有,去各個地方走走看看的心情也會消失,我希望可以幫到這些人。」

現在這樣一雙鞋要8萬日幣,中村小姐希望可以降低價格,讓更多人可以穿到合腳的鞋。
 

APP使用者:「沒有錢的時候又想要吃外食的時候就會使用這個APP,味道非常的好。」

月付日幣1980、大概500多台幣,就可以有兩次機會吃到咖啡廳或麵包店的餐點,因為這些都是賣不完要丟掉的食物,店家上傳照片,使用者只要點選就可以到店家領取。日本每年會浪費掉650萬公噸的食物,因此現在不僅有網站以半價提供即期食品,甚至還有料理教室教大家如何使用冰箱中的剩餘食材,創造出美味又令人眼睛一亮的料理。

紅豆泥加上蕃茄醬,做出濃郁又不酸的義大利麵醬汁,夏天容易剩下的麵線可以做成焗烤等等,讓大家知道一點巧思就可以減少食物的浪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#鞋子#即期食品#料理教室#義大利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62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