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女騎士見父最後一面斷氣 鷹架倒塌釀三死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3:24

鷹架倒塌害死三條人命,一對母子喪命,另一名戴姓女騎士一度恢復心跳,但凌晨情況急轉直下,一直到爸爸從北部趕到高雄,女兒見到了爸爸最後一面,停止呼吸心跳,戴爸爸難過泣不成聲,無法接受好端端騎車在馬路上,竟然遭從天而降的鷹架壓死。

圖/TVBS

 
戴姓爸爸:「我以為是詐騙集團,說我的親人在醫院,我說叫什麼名字,他又沒有講,我就不理他。」

白髮人送黑髮人,戴爸爸難過流淚,凌晨4點多接到電話,以為是詐騙集團,沒想到竟然是真的,緊急從台北趕回高雄,女兒見到了他最後一面,拔管離開人世。

戴姓死者爸爸:「眼睛瞇一點點而已,(她知道你來了嗎)她知道,嗚....我講不出話來。」

 
圖/TVBS

45歲的戴淑惠從一大堆鋼筋鷹架中扛出來,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一度恢復心跳,昏迷指數3,最後仍舊盼不到奇蹟,家屬說,在中醫診所上班的戴淑惠,單身一個人住在高雄,當時一如往常準備上班的她,竟然鷹架壓死。

吳姓死者姊姊:「(是要回家的路上)不知道 不好意思。」

匆忙趕到醫院的吳爸爸和女兒表情凝重,連跑兩家醫院,因為太太和兒子騎車出門,一起被壓在鷹架下,雙雙喪命,讓他們無法接受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他們生一個兒子而已,很疼這孩子,這兒子也很聽話孝順。」

鄰居說,34歲吳明鴻才剛頂下一間飯團店,事業才正要起步,怎麼知道下雨天載媽媽騎車出門,竟然遇到鷹架倒塌意外,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照片只剩追憶,這樣的結果讓兩個家庭如何承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豪雨#鷹架#意外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51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