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搶氣球喔!」迪士尼一顆360元氫氣球 秒被搶光!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4:15

上海迪士尼23日發生「遊客哄搶氣球」事件,這是發生在迪士尼花車遊行活動結束後,有遊客要買氫氣球,當工作人員正在解氣球時,有人喊了一句「搶氣球喔!」,周圍遊客立刻一哄而上,工作人員手中氣球當場被搶光,場面相當混亂!

圖/翻攝自環球網微博

 
上海迪士尼暑假迎來新一波旅遊人潮的高峰,沒想到日前,一位遊客看到工作人員手上拿一把氫氣球,當場高喊了一句:「搶氣球喔!」結果工作人員正在解氣球繩子時,遊客已經一哄而上,手中一把氫氣球,秒被搶光!

再看一次這畫面,搶到氫氣球的遊客,臉上露出無比開心的笑容,只是這一顆五彩繽紛的氫氣球,在園區賣80塊人民幣,相當於360元台幣,並非免費,價格雖高,但明碼標價,願者付費,遊客把「付費氣球」當免費拿,被大陸民眾認為,簡直是「公然搶劫!」

圖/翻攝自環球網微博

迪士尼工作人員:「有這個情況,這個事情是今天(23日)下午剛發生的,當時在現場非常混亂,我們這邊也是知道,但是還是不能理解。」
 

上海迪士尼人員表示,不明白民眾的哄搶行為,翻開上海迪士尼7月暑假的一日票2400元台幣,網友認為,買得起門票,買不起一顆氫氣球嗎?還有人認為,遊園體驗越來越差了,這個地球又上不了地鐵,嫌貴可以不買,這樣是搶劫,還有人表示,這行為簡直丟人丟到家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#氣球#陸客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10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