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察皇后自爆缺錢來拍戲 傅恆鮮肉泳裝照曝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7:02

陸劇《延禧攻略》熱播,主角幕前幕後都成焦點,其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,私下個性是傻大姐,被問到是不是缺錢才來拍戲,他居然說我一直都缺錢,就連被虧皺紋明顯,她也高EQ的說,都37歲了能沒有皺紋嗎?

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

 
溫柔的富察皇后,讓大陸女星秦嵐人氣再度翻升,不過其實私底下的秦嵐卻是個傻大姊。

大陸女星秦嵐:「秦嵐為什麼接拍于正的新戲,因為缺錢嗎?我一直都很缺錢,因為我也不是個有錢的人,有錢的人誰來拍戲啊。」

被問到為何接于正新戲,秦嵐回答超直白,就連被問到女星敏感的皺紋問題,她也很坦然面對。

 
大陸女星秦嵐:「對啊都37了!能沒有皺紋嗎,沒有皺紋估計應該都是打針了吧,如果你們真的覺得礙眼,要不我過兩個月,打兩針,估計就沒皺紋了。」

大陸女星秦嵐:「秦嵐佘詩曼甘當綠葉,你都當了這麼多年紅花了,怎麼就沒自信做一回綠葉呢。」

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

不管被問到什麼難堪的問題,秦嵐都能用高EQ面對,不光是皇后娘娘,就連富察傅恆,過去剛出道的模樣也被起底。23歲的大陸男星許凱,5年前參加模特兒比賽的,陳年泳裝照出土,185公分的高挑身材,半裸大秀結實肌肉,不過有網友質疑他以前是單眼皮,怎麼現在變成雙眼皮。

大陸男星許凱:「我是內雙,但是我是自然長成外雙的,(真的假的!閉上眼睛看看),睡覺的時候眼睛會特別癢,揉搓就變成這樣。」

不光是《延禧攻略》有人氣,對手《如懿傳》,則是被網友搞KUSO,搭上《戲說台灣》的招牌配樂。大陸劇配上本土劇音樂竟然毫無違和感笑壞網友,《延禧攻略》和《如懿傳》接連播出,也帶動清宮劇的熱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延禧攻略#如懿傳#秦嵐#許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72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