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人醉男也是運將 惡行遭網友肉搜「蛋洗」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3:22

這名毆打司機的男子,誇張的行徑被PO在網路上後,立刻遭到網友肉搜,24日晚上,男子家就被丟了雞蛋,雖然一早大門深鎖,但還是可以看到遭到網友蛋洗。男子凌晨也自己到派出所說明,早上8點多立刻發文道歉,並強調希望大家給他的家人空間。

圖/TVBS

 
來到這名打人的林姓男子家,鐵門拉下、大門深鎖,但是門口地上和鐵捲門上全都是雞蛋殼和蛋汁,現場一片狼藉,這些都是氣憤的民眾在網路上看到影片,肉搜林姓駕駛到他家門口丟的。

鄰居:「還好啦,沒什麼互動啦,昨天晚上啊,(你在家嗎?)在啊但我在樓上啊,我也沒下來看,喝酒本來就零容忍,做任何行為都一樣。」

打人的男子在影片裡說自己是大樹林幫,鄰居都說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,對於林姓男子的行徑不願多談。這名37歲的林姓男子有幾條前科,平常也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還兼做汽車烤漆,事發後在24日凌晨到派出所說明事發經過。

 
圖/TVBS

隨後早上8點多就在社群軟體上PO文,寫著自己真的知道錯了,希望網友留給他的家人一些空間,並說自己會面對所有事情和責任,但大家絲毫不領情,認為他和打人時的凶狠模樣天差地遠。

遭打司機車行執行長:「你也不知道他上車會有這個動作啊,臨時要打你的話,司機應對原來也是很客氣啊,講難聽一點,惡劣的話也只能鼻子摸摸。」

圖/TVBS

車行說,這名被打的邱姓計程車司機,加入車行有一兩年了,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也覺得相當突然,目前也已經慰問過司機,將會協助處理後續提告相關程序,只是司機辛苦工作,卻無辜被喝醉男子打到視網膜剝離,未來生活和工作恐怕都會受到嚴重影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毆打#司機#砸蛋#計程車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82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