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兇手!加籍男遭分屍 警緝外籍男女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王興堂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3:00
圖/TVBS
圖/TVBS

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分屍案,上午檢警解剖遺體,主要是釐清死者是否先遭下藥迷昏才慘遭分屍,以及血液中是否有毒品反應,另外專案小組清查死者的交友網絡,發現他疑似是北部大麻供應商,主要對象都是外籍人士,也曾經因為毒品利益和人發生爭執,目前鎖定一對外籍男女全力追緝。

背著背包,死者顏柏萊被拍下最後身影,出現在21日,跑到ATM提領現金,疑似回家牽著愛犬Lulu到河堤和嫌犯赴約。檢警經過兩天追查,解鎖他的手機,赫然發現生前曾經和兩名外籍男女 為了毒品發生爭執,懷疑他們就是嫌犯。

 

圖/TVBS

記者盧以馨:「檢警今天來到板橋殯儀館解剖,就是要釐清,死者顏柏萊體內有沒有毒品反應,以及是否死後才被分屍。」

上午法醫解剖,發現顏柏萊遭人持開山刀殺害,頭部、雙手到小腿都被砍斷,背部還有2處刀傷。警方查出,死者去年2月在台北市大安被查獲持有二級毒品,今年初也犯下毒品案,遭到通緝一共在他家搜出103包重達200克的大麻,才知道死者是大麻供應商,轉售給外籍朋友。

 
圖/TVBS

檢警在河床、住家找到他的手機,循線追查,合理懷疑龐大的毒品利益談不攏,黑吃黑,釀成殺機。但現在左半部軀體還沒找到,檢察官解剖屍體要求把鐵門拉下,躲躲藏藏相當神秘,涉有重嫌的一男一女外籍嫌犯,目前還沒出境,警方將全力查緝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#嫌犯#解剖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652

0.3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