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留一口氣」見父最後一面 高雄鷹架倒塌變3死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0:21

高雄昨(23)日風強雨驟!建國路、自立路口一棟興建中的大樓工地,下午3時許發生鷹架倒塌的事故,馬路上3名等紅燈騎士被上百公斤鷹架壓住,其中34歲吳姓男子載著60歲林母送高醫及大同醫院急救不治,而另一名45歲戴女則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家屬等其見父親最後一面後,於今天凌晨12點15分拔管,院方宣告死亡。

圖/TVBS

 
該起重大意外發生在23日下午近3時許,當時34歲吳男騎車載著60歲林母剛好經過,當場被塌落的鷹架擊中,另45歲戴女單獨騎車經過,也遭砸傷。目擊者稱「當時突颳起一陣強風,大樓鐵質鷹架應聲掉落,而等紅燈的3人剛好就在那個位置」警消獲報後,火速將3人救出分別送高醫、大同及阮綜合醫院搶救,其中林、吳母子傷重不治,戴女則腦部出血、脈搏微弱,昏迷指數3,搶救後轉送加護病房觀察治療。

圖/TVBS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性命垂危的戴女幾度急救無效,阮綜合醫院深夜表示,她狀況不穩定,昏迷指數僅3,僅能以呼吸器維持生命,院方與家屬討論過後,決定等戴女父親從台北搭車南下,再宣布死亡「會插著管,留最後一口氣」讓父親見她最後一面;今日凌晨12點15分戴女已拔管,院方宣告死亡。
 
市府勞檢處初步調查,施工架的繫牆桿有部份纏繞圈數不足技師所設定圈數,才會遇到風雨塌落,開罰業者30萬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災情#鷹架#倒塌#父親#拔管#戴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75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