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腿便當肯定 阿KEN、納豆拚出頭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4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諧星阿KEN和納豆的搞笑功力,讓很多觀眾捧腹噴飯,其實他們去年的收入總和,直逼綜藝天王張菲,讓他們被稱為A級B咖;兩人接受TVBS「看板人物」主持人方念華專訪,一個想梗設計笑料,一個天生就愛搞笑,分享許多身為諧星和綠葉的幕後故事。

彼此吐槽,笑料百出,阿KEN和納豆從喜劇、主持跨足到電影,逐漸吸引目光,而且說什麼梗都要有趣,就連被肯定,都還跟雞腿有關。

藝人阿KEN:「有一次就是那個趙正平趙哥,他拿了一個便當說『兄弟,來來來,幫你們留了一個雞腿便當』,我想說『哇,我現在變成是可以留雞腿便當的人了』,你知道嗎?結果發現那一天訂的,全部都是雞腿。」

至於納豆,搞笑天份似乎來自遺傳。

藝人納豆:「我爸爸在我們那附近的綽號叫『笑長』,是好笑的『笑』,就小時候開車的時候,他開一開,他就突然就方向盤這樣子轉,然後我們後面2個,我跟我妹就『蹦蹦蹦』,就這樣撞來撞去,然後我爸在前面『哈哈哈哈』,就是一個這樣的爸爸;我爸說這個叫做『爽切』,『俗』就是『爽』嘛,『切』就是切來切去,叫做『爽切』。」

2個人,一個吐槽、一個挨罵,就是希望觀眾莞爾開懷;闖蕩多年,去年收入還直逼綜藝天王張菲。

金星製作總經理王偉忠:「納豆就裝傻充楞,其實裝傻充楞,就容易贏得美人,最容易贏得一切東西,所以納豆是很詐的,我跟你講。」

資深藝人邰智源:「有一天我跟阿KEN講,我說『你成角兒了』,我說『成角兒了是什麼意思呢』,就是說『你已經是一個可以上的了檯面的人了』。」

從舞台劇走向電視框,阿KEN、納豆希望他們的觀眾總是合不攏嘴;阿KEN、納豆2位藝人的努力搞笑,喜劇天王們如何評價?以及綠葉哲學怎麼拿捏?都將在晚間八點56頻道,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「看板人物」中完整呈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K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61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