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伯暴雨牽車摔倒 賣菜「猛男二人組」全身濕透暖救援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00:04

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,南臺灣雨勢猛烈,淹水災情不斷傳出,不過今(23)日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果菜批發市場,出現滿滿溫情的畫面;一名阿伯在暴雨中牽車不慎摔倒,果菜攤「猛男二人組」見狀上前關心,還冒雨幫阿伯撐傘,讓網友感動不已。
 
「賣菜的總是努力叫賣,除了賣菜 還會救援阿伯」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今(23)日到果菜批發市場上班時,看到一名阿伯在停車場牽車,卻不慎摔倒,兩名賣菜的員工不顧自己淋成落湯雞,除了幫阿伯撐傘,關心狀況,還拿衛生紙幫阿伯擦拭額頭,最後再目送他離開。

 

圖/Emma Huang 提供

原PO感動表示,「風強雨大,老阿伯摔倒,賣菜猛男二人組立刻神救援,人間處處有溫情。我也好想被猛男哥這樣擦拭,謝謝你們」;此外,她也提到菜市場內的每個攤位都是「暖攤」,「每攤都有伸出援手過,在這裡工作幸福」。
 
幫忙救援的賣菜員工表示,「我沒有想那麼多,因為他真的撞很大力,臉腫起來又血止不住」,阿伯也透露自己有糖尿病,他說這樣危險要幫忙叫救護車,不過阿伯仍堅持自己騎車回家,所以只好目送他離開;網友看完影片,感動留言「台灣最美照」、「真的很暖」、「猛男真帥」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牽車#賣菜#猛男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803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