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室友喝爛醉…陌生男「脫衣共床」 正義女報警:給我走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23:53

桃園一名外拍模特兒王譯嬋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女室友喝醉,被一名陌生男子扶進房間,結果男子關上門遲遲未離開,讓她直覺不對勁,衝進女室友房間說「這是我家,你在幹嘛,你要睡這裡喔?」竟看到男子全身赤裸,讓她立刻報警趕走陌生男;監視器影像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。


 
「我第一次看到有男的這麼扯的,還給我理直氣壯」根據王譯嬋提供的屋內監視器畫面,21日凌晨5點24分,王譯嬋告知男子送到門口就好,但男子未經許可,擅自拿取已經沒意識朋友的鑰匙進入屋內,王譯嬋當時心想男子送室友回房等等就走,應該沒這麼大膽。
 
結果男子待在房間超過5分鐘,讓王譯嬋直覺不對勁,立刻衝進室友房間查看,「我第一眼看到的,就是這朋友臥倒在床邊丁字褲外露,因為她穿高衩長洋也沒有穿內衣,而男子已經脫光身上衣物,準備脫他的藍色內褲就被我阻擋下來」。
 
王譯嬋喝斥「你幹嘛睡這裡?」男子理直氣壯地回「啊不然勒?」,她繼續說「你是她男朋友嗎?不是,啊你回家啊,你在這邊幹嘛?啊重點是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在這裡幹嘛?」男子竟回「我又不會怎樣」,讓王譯嬋大罵「當我第一天出社會?好笑,什麼叫做我又不會怎樣?衣服都脫了就被我衝進來,當我白癡?我真沒看過這麼漏氣的」。
 
 
最後王譯嬋報警,讓男子嚇得趕緊穿衣,她氣說「你馬上給我走!什麼叫我又不會怎樣,這我家勒,我是認識你?」男子一聽到報案接通的聲音,立刻心虛「好啦,拜拜」。


王譯嬋表示,男方後來有向她道歉,不過女室友自己也有問題,因為女方不是第一次帶男生回家過夜,所以被她趕出去斷絕聯絡,她提醒女生自己在外面喝酒一定要有人陪同,或者知道自己的酒量在哪,以免造成憾事。
 
網友看完紛紛搖頭「跟這種室友住一起根本就是引狼入室」、「妳是好朋友,至少在當下妳做了最正確的事情」、「女孩真的要自愛」、「妳是好朋友,至少在當下妳做了最正確的事情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室友#喝醉#撿屍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48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