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每天上班16小時! 王如玄過勞長瘤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4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如玄頭頂長瘤,主要原因就是太忙、太累了!從去年失業率不斷創新高,勞委會首當其衝,搶救失業,接著又有ECFA的議題,勞工是否受到衝擊等問題要解決,王如玄每天上班時間幾乎都有16個鐘頭,就算是鐵人也受不了;醫師更說,長這種瘤復發的機率很高,要避免復發,可能王如玄真得放鬆一下。

立委(98.05.07):「妳在勞委會的努力,大家有目共睹。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:「我們大家盡了所有的努力。」

王如玄悲從中來,當時自責失業率不斷攀升,做到流汗,卻還要給人嫌到流口水,主委淚光閃閃哭了,這些日子以來,王如玄點滴在心頭。王如玄(98.05.01):「各位勞工朋友…。」勞工團體:「下台!下台!你不要再騙了啦!」

站上宣傳車回應反勞工團體抗議,足足被嗆了30秒,場面火爆又尷尬,這勞委會主委不好當,要能文能武,還要每天跑攤。王如玄(99.04.25):「有理想,向前行,認真打拚才會贏。」

失業率不能再飆高,主委「撩落去」,連歌都唱了,終於去年8月最高峰之後,失業率逐個月下降,但接著又碰上棘手的ECFA議題,會不會衝擊勞工就業,王如玄不敢輕忽,開會、討論,減少外界疑慮,每天7點半不到進辦公室,行程跑完,看資料,晚上不到11點不下班,就是這麼忙、這麼操,累到頭皮都長瘤了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因為她很能幹、很專心,我回去會特別鼓勵她。」

院長說會體恤閣員,其實這種皮下腫瘤,雖然是良性,也切除了,卻不能太大意。皮膚科醫師趙昭明:「這邊切掉以後,可能別的地方,也還會再產生囊腫的問題,所以最好最好,就是要保持身體的平衡狀態。」

正是太過勞碌,王如玄才會惹病上身,這種瘤不只是過度操勞,要是內分泌失調或皮膚清潔不夠,也會長,王如玄趴趴走,很忙很忙,但就算業務再多,醫師有在講,身體要顧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如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2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