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上加霜 聯合國:加薩藥物短缺燃料資金耗盡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16:5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聯合國主管政治事務副秘書長狄卡洛今天表示,聯合國已經沒有資金支付加薩走廊(Gaza Strip)醫院、水廠和其他重要設施所需的燃料費用。

狄卡洛(Rosemary DiCarlo)也告訴聯合國安全理事會(UNSC),最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分子之間的暴力升級,「恐讓加薩地區陷入戰爭」。

 

安理會舉行關於以巴衝突的每月例會,聯合國持續與埃及合作,致力解決加薩地區的人道主義危機並制止暴力。

狄卡洛表示,「聯合國供給加薩約250個重要設施的緊急燃料資金現已告罄,她對此深感關切」,並呼籲提供450萬美元,以確保今年底前維持基本服務。

在40%的藥物庫存完全用盡後,狄卡洛也對「基本藥物供給嚴重短缺」表示關切。
 

自從3月開始的巴勒斯坦示威活動遭遇以色列開火,導致171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後,加薩地區暴力衝突急遽升高。

聯合國中東和平進程特使穆拉狄諾夫(NickolayMladenov)和埃及官員一直從中斡旋,希望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(Hamas)休戰,雙方自2008年以來已打了3場戰爭。

以色列媒體曾揣測,要達成協議,以色列可能必須放寬對加薩地區的嚴厲封鎖,以換取邊境安寧和2014年2名殉職士兵的遺體歸還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加薩走廊#聯合國#短缺#戰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841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