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持續施壓更名! 連托福官網也改列「中國台灣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15:11
圖/翻攝自ETS官網
圖/翻攝自ETS官網

大陸近期不斷矮化台灣,向全球數十家航空業者施壓,要求在官網上更改台灣名稱,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,現在就連舉辦「托福」(TOEFL)考試的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(ETS),最近也將台灣在官網上的名稱,更改為「中國台灣」,對此,ETS並未作出正面回應,僅表示該公司「珍視所有地區學子」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日前1名王姓女子填寫托福考試報名表時,並未看到「中國台灣」的選項,直到近日收到准考證時,才發現國籍已經被改成「中國台灣」,另外,還有網友表示,最新一期的成績單上,國籍也被改成「中國台灣」。

 

對此,ETS總部發言人發聲明表示,「過去70多年來,ETS的使命是協助增進全球人民的教育品質及平等性,因此,我們非常珍視來自各個地區的所有學生。我們的測驗開啟人們在英語系國家就讀研究所及大學的關鍵大門。我們期待能繼續為所有考試參與者服務」,聲明中並未否認此事,但也未正面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托福#中國台灣#ETS#施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1365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