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100公尺蝶式 斯庫林為新加坡奪首冠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15:0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拿下仁川亞運和里約奧運,男子100公尺蝶式金牌的新加坡泳將史庫靈,在亞運的這個項目中,以51秒04刷新亞運紀錄,同時奪得冠軍,也打破游泳項目被大陸和日本企圖瓜分所有金牌的可能。

位在第4水道的新加坡泳將Joe Schooling一直到後半段,仍然取得領先,儘管大陸李朱濠緊追不捨,不過Schooling還是以51秒04破亞運紀錄的成績,拿下男子100公尺蝶式冠軍,不但為新加坡拿下亞運第一金,也粉碎了中日兩國想要瓜分游泳項目金牌的企圖。

 

15歲的大陸游泳甜心李冰潔,在女子200公尺自由式的項目中,展現出「天才少女」的實力,率先抵達,輕鬆摘下金牌。

大陸觀眾:「李冰潔,喔,喔。」

男子100公尺蛙式,第一水道的日本選手小關也朱篤雖然沒有分配到最好的中間水道,依舊實力驚人,以58秒86、破亞運紀錄的成績,在這個項目中奪得金牌。
 

女子200公尺蝶式,剛滿20歲的大陸女將張雨霏,在第五水道以大幅領先的姿態,在日本雙保險的夾擊下,第一個抵達終點,輕鬆拿下第一。

同樣是一路領先,男子400公尺個人混合泳,日本瀨戶大野幾乎以一個身長的差距,輕鬆打敗隊友萩野公介,和位居第3的大陸泳將汪順。

女子100公尺仰式,形成日本自家人競爭的情況,第4水道的小西杏奈和第五水道的酒井夏海爭的兇,最後5公尺的衝刺,酒井夏海率先觸點,以0.4秒的差距,險勝小西杏奈成功摘金。

男子4乘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第4水道的大陸和第5水道的日本2隊競爭激烈,結果是日本以3分12秒68的成績拿到第一,同時刷新亞運紀錄。

由男女選手混合出賽的4乘100公尺混合泳接力,大陸隊最後一棒朱夢惠率先到達,以3分40秒45獲得金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游泳#亞運#紀錄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571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