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磚頭砸窗欲搶劫 男被豬隊友「一擊爆頭」打暈放生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14:16
國外一起搶劫事件,男子遭豬隊友被磚頭砸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國外一起搶劫事件,男子遭豬隊友被磚頭砸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搶劫案在世界各地隨時發生,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國外有3名男子打算在深夜洗劫店家,拿起磚頭準備要破壞大門時,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倒地不起。原來是他的其中一名「豬隊友」疑似手滑,打中他的頭部。最後2名同夥不顧受傷男子的安危,自顧自地逃離現場。

這段影片被轉發到國外影音平台《Liveleak》,地點發生在英國倫敦。從影片中看到,事情發生在8日深夜11點多,3名劫匪共乘一輛機車抵達現場。其中一名毛帽男先下車,用磚頭朝店家的玻璃猛砸,但砸了幾次後都沒成功。

 

這時另一名同夥見狀想幫忙,也下車朝大門投擲磚塊,沒想到卻疑似手滑,砸到同夥的頭上,導致對方當場倒地不起。只是這樣的舉動也引來保全人員的注意,隨即前往察看,這2名男子竟不顧倒地同夥的安危,就自己離開現場。
沒想到2名同夥竟然棄他而去,保全人員則是前往察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,紛紛大呼「真的是豬隊友無誤!」、「我笑了」、「下次記得要戴安全帽或頭盔了!」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,直言「真的有這麼蠢的人嗎?我不太相信耶!」

只是這起「豬隊友」誤傷自己夥伴的事件,今年2月也在大陸發生過類似情節;當時有2名劫匪也是拿磚塊意圖砸破店家玻璃,第1個人先砸完後,第2個人正好就從後方不偏不倚地打中前方同夥,不過幸運的是當時沒人在場,砸人的男子隨後把受傷昏倒的夥伴拖走。
 
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此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豬隊友#保全#砸暈#安全帽#頭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30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