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延禧攻略》最美妃子順嬪 「行走的衣架」笑翻網友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09:48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大陸當紅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開播至今掀起一陣收視狂潮,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,相關話題更是屢次衝上微博熱搜榜。而備受矚目的「最美妃子」順嬪,在劇情進入尾聲才終於登場,還被譽為是女主角魏瓔珞入宮最強勁的對手,順嬪的一舉一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,這次網友又點出造型一大笑點,就是順嬪肩上醒目的墊肩,直問是不是「衣架忘了取出來?」

「順嬪」由現年31歲的演員張嘉倪所飾演,出場前就話題不斷,原本劇情設定應該是「容妃」,也就是傳說中身體會散發異香的絕世美女「香妃」,因為涉及民族問題遭刪減、更動,角色設定全改了變成「順嬪」,還被眼尖的網友們觀察到發現後面幾集的台詞,提到「嬪妾」、「順嬪」的嘴型全是「臣妾」、「容妃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張嘉倪微博

除了順嬪的角色設定外,她的絕世美顏與服裝造型,也都是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,就有網友指出,飾演順嬪的張嘉倪,穿起古裝肩膀又寬又大,疑似因為她身材過瘦,所以做了墊肩的設計,讓她看起來更有氣勢,不過墊肩的畫面實在太搶眼,網友紛紛忍不住笑說「彷彿一個行走的衣架」、「可能是因為太瘦了」、「太出戲了」、「墊肩操作能增強氣場?」

圖/翻攝自張嘉倪微博

演員張嘉倪外型甜美、清麗脫俗,因飾演瓊瑤劇《又見一簾幽夢》中的紫菱走紅,後來代表作還有電視劇《絲絲心動》、《溫暖的弦》等。今年8月初才生下次子,身材保養得宜,如今因身材纖細、造型墊肩成為網友討論焦點,也讓《延禧攻略》再添熱門話題。
 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延禧攻略#順嬪#容妃#宮廷劇#宮鬥劇#古裝劇#有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80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