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迷大仁哥!咖啡店學「烏克麗麗」 免費

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柏霖在之前的偶像劇曾拿著夏威夷樂器「烏克麗麗」獨自演奏,感動了許多影迷,台中一家咖啡廳主人也會彈這種樂器,於是她開放咖啡廳的空間,讓客人免費來學習,每週四晚間,只要客人點杯飲料,就開始這場音樂饗宴,很多人一次就學3個小時,整個晚上就像沉浸在偶像劇的浪漫氛圍裡。

咖啡店主人小米:「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。」

這不是小型演奏會會場,而是一家咖啡店,綁著馬尾的清秀女生是咖啡店老闆娘小米,因為喜歡烏克麗麗,就在店裡打造一個音樂空間,每週四有一堂免費音樂課,邀請客人一起學這個夏威夷樂器。小米:「G7...2、3、4,(速度)快一點喔,G7...2、3、4。」

客人只要點杯飲料,自備烏克麗麗,就能像這樣和老闆娘學彈奏技巧,就算完全不會,也能從頭開始學,一下子就上手。民眾Kate:「我在看偶像劇之前就想學,看了之後就更想學李大仁之歌。」

偶像劇裡大仁哥抱著烏克麗麗獨自演奏,影迷看了這一幕,感動的要一起學,老闆娘小米更用心,還自製滾軸大字報,就怕每次來的客人進度不一,利用滾軸大字報,就能隨時複習。小米:「自己一個人學好無聊,就想說,就是開放大家一起來。」

民眾阿津:「一起學比較沒有壓力,比較輕鬆。」

彈烏克麗麗和吉他一樣,左手不能留指甲,但小米3月將嫁為人妻,準備拍婚紗,就算做了指甲彩繪還是和客人一起彈奏,咖啡店外觀是日式建築,但裡頭不僅飄出濃濃咖啡香,伴隨烏克麗麗琴聲,偶像劇裡的浪漫似乎也在這裡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1091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