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吉祥物 黃雞有夠醜吸萬讚奪冠

攝影 張劭斌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11:06

國民黨青年部首次舉辦吉祥物票選結果出爐,奪冠的是一隻黃色的雞,身上還黏著藍色生物、造型搶眼,連侯友宜都曾經形容有夠醜。但這隻虧雞異軍突起,在網路票選階段狂吸1萬多個讚,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目光。

圖/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臉書

 
這隻黃色的雞擺出奇特動作,身上還有一隻藍色的生物、屁股上還印著黨徽,這就是國民黨票選出爐的吉祥物。透過網路直播開票過程,這隻雞在初選階段引發不少討論,有人覺得新潮有型、還有人說屁股上的黨徽像是蟯蟲貼片,甚至建議乾脆取名叫虧雞,連侯友宜都曾忍不住說有夠醜!原創設計師則說其實當初設計沒這麼ㄎㄧㄤ,網路票選,狂吸1萬3000多個讚,為了打入年輕族群,國民黨青年部還走上街頭讓民眾票選。
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:「國民黨過去給大家的印象,可能不是如此開放或是那麼的貼近年輕人,這次有很多年輕人參與,所以他們很期待這次活動。」

除了這隻雞,同樣榜上有名的還有亞軍海豹阿國以及季軍小白獅,未來都有機會,在競選場合亮相。

 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:「在今年年底選舉的時候,各個縣市長參選人,或是所有的民意代表參選人,他們如果有意願的話青年部會扮演媒合的角色。」

國民黨首度推吉祥物票選,突破重圍的作品吸引年輕人目光、創造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青年部#吉祥物#票選#話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77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