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妻女釀3屍4命 美男子電視尋親終露破綻

記者 趙元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23:45

美國驚傳一起3屍4命的慘案,一名老公狠心殺害懷孕妻子和2名幼女之後,把妻女3人的屍體藏了起來,還假裝上電視尋親,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老公因婚外情和太太起口角才會憤而行凶。他卻辯稱2名幼女是太太動手勒斃的,盛怒之下才會殺妻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好老公、好爸爸對著鏡頭深情呼喚,希望妻女3人趕快回家。

殺妻男子瓦茲:「我要看到她們,少了她們這個家不再完整,我就是想要她們回來。」

原本的母女3人失蹤案,後來演變成3屍4命的凶殺案,凶手正是瓦茲本人,消息震驚全美,現在案情又有新進展。

 
旁白:「33歲的瓦茲和同事發生婚外情,他向妻子珊儂攤牌、想要分居,瓦茲告訴警方,在這段談話不久後他看到太太勒斃一名女兒,他為此憤而勒死珊儂。」

鄰居友人:「這真的大錯特錯,完全不是真的,她絕對不會這樣做。」

鄰居友人大呼不可能,但瓦茲聲稱2名女兒是懷孕妻子珊儂所殺,他盛怒之下才動手殺妻!

旁白:「他在臥室裡,透過珊儂床頭的嬰兒監視器,看到貝拉臉色青紫在床上,珊儂正在勒斃賽蕾絲特。」

瓦茲的說詞,檢警高度存疑,畢竟他一再撒謊、沒有說出實情,對外謊稱妻女失蹤,上電視扮可憐尋親時也避重就輕。

殺妻男子瓦茲:「的確像是爭吵,我們有過情緒激動的對話,我不想再多說。」

不肯說明他為何和珊儂吵架,警方深入調查果然發現瓦茲涉有重嫌。

 
旁白:「為期2天的調查發現瓦茲和女同事有染,但他在之前的問話中嚴詞否認。」

其實瓦茲太太早就懷疑丈夫不忠,瓦茲和老婆攤牌後下手殺害妻女,還把屍體藏了起來。

旁白:「瓦茲認罪之後警方找到3人的遺體,他坦承把她們藏在自己之前工作的油田區裡。」

2名女兒被塞進油槽、浸泡在石油裡,藉此掩蓋氣味,這起人倫凶殺案涉及3屍4命,全美看著深情尋親的父親變成殺人凶手,簡直不敢置信。3個月前瓦茲太太才剛發現懷孕,告知4歲和3歲的女兒這個好消息,2個女兒樂開懷,當時的瓦茲也開心不已,明年2月就能添丁,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,卻在3個月後分崩離析,瓦茲現在面臨9項重罪。

瓦茲太太:「我們有2個小孩,住在科羅拉多,遇見他是我這一輩子最棒的事。」

 
這段深情告白令人唏噓,瓦茲聲稱太太勒死女兒的說詞,如今死無對證。

引述瓦茲太太臉書PO文:「我愛克里斯瓦茲,他是女孩們最好的父親。」

最好的父親可能親手扼殺女兒生命,瓦茲太太成為枕邊人的脫罪之詞,案情比電視劇還要離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勒斃#妻子#爭吵#疑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90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