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事頻傳…闖10大鬼屋杏林醫院 稽查員頭暈、鬼來電響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9:41
圖/Google Map
圖/Google Map

台南市杏林醫院被網友票選為「全國10大鬼屋」,因已荒廢多年,院區內到處積水,衛生局擔心積水成為登革熱溫床,雖值鬼月還是派人前往稽查,事後卻傳出稽查人員頭暈、想吐等不適。而杏林醫院是當地知名試膽景點,已多次傳出靈異事件,曾有年輕人前往探險,卻接到無號碼的電話,傳來「救救我」的恐怖聲音,也讓杏林醫院的都市傳說增添一分詭異。

杏林醫院已荒廢近25年,但依然被納入登革熱列管重點,衛生局定期派員巡查,7月中旬已先派3組人員到場勘查,未發現有孑孓,不過昨(21日)衛生局人員再度前往杏林醫院稽查,發現在露天中庭的積水裡出現蚊子幼蟲,立刻投放藥物,讓藥在水中溶化殺死孑孓,且藥效可撐2個月,另外也在地下室發現魚,希望能讓魚把孑孓吃掉。

 

圖/爆廢公社

不過杏林醫院被網友票選為「全國10大鬼屋」之一,衛生局人員說執行公務不會毛毛的,她已經來過4次,但也覺得「這種地方還是白天來比較好」;另外有衛生局人員稽查後覺得身體不適,出現頭暈、想吐的症狀,但應是太緊張而有些換氣過度導致。

杏林醫院在民國64年開業,由創始的3名醫生共同持有,民國82年6月因醫療紀錄不實問題而廢業,由於醫院多種不明問題至今未解決,大樓建築仍舊沒被拆除,荒廢的病房增添了一股恐怖氣氛,曾被電視節目拍攝,民眾也將它封為台南知名鬼屋之一。

 
被列為10大鬼屋後,杏林醫院也多次傳出怪事,2015年曾有2名年輕人半夜闖入探險,還拍照打卡,不久就接到一通沒有號碼的電話,另一頭幽幽地傳出「快來救救我」的痛苦呻吟,懷疑是鬼來電,還嚇得逃出到警局報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杏林醫院#鬼屋#衛生局#稽查#頭暈#靈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94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