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河濱公園見無頭屍! 死者遭斷手腳、棄置沙洲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陳聖文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20:34

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的河堤公園發現一具無頭屍,四肢還被人肢解!警方立刻出動30多名警力到場鑑識、搜索,死者是一名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,因為最近朋友聯繫不上,下午帶著死者的小狗到河堤邊散步,意外發現屍體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大規模搜索新北市中正橋下河岸,發現一具無頭屍,透過空拍畫面,警方出動近30名警力來回尋找,屍塊散落在河道四處,白色塑膠袋疑似包裹著頭顱,另一邊還有是手腳屍體被肢解、還裝袋丟棄,警方更加確認這是一起兇殺分屍命案。

專案小組查出死者Ryan,軀幹、四肢頭顱被嫌犯肢解,殺人手段相當兇殘,死者的朋友下午一點多發現遺體趕緊報案,目前只找到3大袋跟軀幹。

圖/TVBS

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:「報案人是死者朋友,他說已經好幾天沒有跟死者相遇,去他家找不到,他知道死者有遛狗習慣,所以他跑來堤外這邊看,發現這具屍體跟警方報案。」
 

43歲的死者Ryan是加拿大籍,曾經是一名英文老師,平時會來河堤散步,由於這幾天朋友聯繫不上,才會到附近找人。

圖/TVBS

記者林耿賢:「警方在河岸附近發現疑似死者血跡,沿著自行車道,不排除死者被分屍後再被帶到河岸棄屍。」

2名朋友也被警方帶回現場,但怎麼剛剛好尋人就發現屍體、又怎麼知道人在這?朋友帶著死者的小狗到河岸邊遛狗,或許冥冥之中注定才會找到屍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河堤#無頭屍#遛狗#血跡#分屍#肢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1436

0.2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