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拿大籍男遭「分屍」 租屋處有血跡反應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李學維 黃俊維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20:54

這名遭到分屍的男子是一名43歲加拿大籍的Ryan,曾經在補習班教英文、目前無業,他和台籍的妻子在去年10月宜蘭南澳海邊戲水,妻子卻遭到大浪捲走不幸溺斃。

圖/TVBS

 
回到死者的住處,現場拉起封鎖線,因為警方到場採證,發現到樓梯地上有血跡反應,但這裡是不是案發第一現場還要釐清,一旁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死者的房東,表情相當凝重。

永和偵查隊小隊長林良岳:「血跡不知道是狗還是人的,血跡是早上才有,因為昨天晚上2樓的沒看到,今天早上他們老婆要上班才看到,但不確定是人還是狗,因為狗也有受傷。」

圖/TVBS

死者的2名友人整個早上都連繫不上他,因此來到死者住處發現只有狗狗在家、主人卻遍尋不著,帶著狗回到平時死者經常遛狗的地方,這才發現到死者已經被分屍。
 

鄰居:「昨天晚上看到他遛狗,可是今天早上狗就自己跑回來了,他就走到大門外面,他就自己上去了。」

圖/TVBS

43歲的死者ryan是加拿大籍,來台多年、過去在補習班教英文,目前無業,去年10月曾和台籍妻子帶著2隻愛犬到南澳神秘海灘露營,沒想到妻子卻遭到大浪捲走、不幸溺斃,當時他還請大家幫忙協尋他的愛犬,鄰居也說最近常有警察進出死者家,讓他們覺得相當奇怪。死者的2名友人已經製作完筆錄,警方目前也已經把房東帶回警局,希望對案情能有更進一步了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採證#血跡#分屍#釐清#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1322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