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女兵》雙CP感情大噴發 撩得大家心癢癢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8:04
圖/TVBS
圖/TVBS

TVBS 42 頻道《女兵日記》昨日(21日) 收視節節高升25-39平均收視直飆2.48,在9點重播時段也高達1.27,4歲以上平均收視維持水平1.86,平均收看總人口數70萬人,最高收視點落在梁舒涵(飾 葉素娥)、梁瀚名(飾 林國樑) 高達2.24,第二高點2.08則是落在楊晴與羅平CP粉紅泡泡大噴發,讓網友大讚撩得我心癢癢。
 


 
隨著劇情的走向,葉素娥一直單戀著林國樑,卻還不知道林國樑愛的不是她,引起網友氣憤說:「保護葉素娥,不要讓她受傷!」梁瀚名自曝:「我的粉絲團每天都收到很多小朋友的私訊寫著:『不准你拋棄葉素娥!』梁舒涵笑說:「在戲中林國樑不愛我沒關係,在戲外梁瀚名愛我就好,希望媽祖婆許我一個像梁瀚名等級的『男神』。」

 
圖/TVBS

另一對軍中情人楊晴與羅平戲裡戲外粉紅泡泡不斷,羅平和楊晴私下也有好交情,兩人會相約吃飯,羅平會做拿手的印度咖喱飯給楊晴吃,還會說冷笑話撩她,在情人節羅平問楊晴:「爺爺、爸爸、老公,誰沒有血緣關係?」楊晴說:「老公啊!」羅平深情地看楊晴回說:「你叫我嗎?」讓楊晴害羞不已。昨日劇情中,楊晴(楊晴 飾)與宋志強(羅平 飾) 聊著各自的感情觀,志強小心翼翼問楊晴對於相親對象的看法,透露出對楊晴愛意,讓網友大讚羅平:「撩得我心癢癢。」

 
圖/TVBS

 
楊晴透露:「羅平汗腺發達,每次跟他拍感情戲,光是走完戲,他就全身濕!就會笑他說:『是不是看到我太緊張了?』有一次還想幫他擦汗,但到真的很靠近的時候兩個人才急剎車,因為營區內男女生不能太靠近。」

楊晴每次看到收視再創新高,對她來說都是一份很大的鼓勵,她笑說:「只要觀眾喜歡,那我會更專心的和宋排長談戀愛囉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兵日記#感情戲#楊晴#羅平#梁舒涵#梁瀚名#C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68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