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n味!新手機大電量續航力UP 鎖定男性市場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20:38

新手機功能不再主打女生自拍,現在鎖定手遊族或是男性商務客,手機紛紛推大電量,還有相機AI辨識,鏡頭如果對著美食的話,會調整到適合拍食物的狀態,另一款甚至手機能直接變滑鼠、投影到電視牆上。

圖/TVBS

 
手機業者:「用這模式拍照下去之後,照片顏色飽和度會自動調整。」

不用下載專拍美食的APP,手機內建AI,幫你調整到最適合拍食物模式,或是商務客要拍資料給客戶,相機也有文件模式,甚至幫女友拍照,別怕逆光拍不好,新手機功能鎖定男生族群。

長時間玩手遊,最怕電量掉太快,新機種電量有3580毫安培,能待機30小時,大電量讓商務客或是電競迷,能一直使用手機不中斷,以往旗艦機多半推女性、年輕族群,現在要把男性市場抓回來。

 
圖/TVBS

手機品牌總經理林志遠:「我們男生族群稍微大於女生族群,根據我們調查,差不多男生55%,跟女生45%的比例。」

手機插上線,在特定範圍用手指滑呀滑,電腦的游標也跟著移動,另一家手機不只能一秒變身滑鼠,手機的畫面也能投影到電視牆上,商務客做簡報更方便。

手機不再是以拍照為主力,像是華為、SONY、華碩都推出大電量機型,最常能使用2天不斷電,讓不少手遊愛好者、或男性商務客,在購買手機上轉換陣營。

圖/TVBS

3C達人廖阿輝:「iPhone的話電力比較有限,很多廠牌不管是旗艦機或入門或中階機,都有加大電池跟強調電力。」

手機性能不再以女生當主流,增添新功能變MAN之外,9月手機大戰還有小米跟蘋果,預計差不多時間亮相,換機潮蓄勢待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3C#男性#電量#相機#旗艦機#續航力#小米#蘋果#換機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04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