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榮宏轟說謊! 陳施羽5聲明還原、書不下架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20:40

金曲歌王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最近出書,受訪時提到兒子到美國念音樂學院,學費、生活費是由現任丈夫支付,引起洪榮宏不滿,要求不得再賣書。陳施羽2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「書所說都是真的」委屈受到誤會。

圖/TVBS

 
洪榮宏前妻陳施羽:「媒體問我洪亮考上伯克利音樂學院是誰出的學費、生活費?我當時回答除了部份獎學金,其餘都是我家高先生出的,這是確實的狀況。」

穿著黑色洋裝出面澄清說明,金曲歌王洪榮宏43歲的前妻陳詩羽最近出書《幸福在轉角》,提及失婚內容「我的前夫竟然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,透過媒體發表離婚聲明」,引起洪榮宏不滿。20日洪榮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2013年就簽離婚協議書,卻在書上如此陳述,還有報導指出「離婚不付錢」、「兒女竟是別人在養」等不實陳述,協議書中約定女方無條件放棄贍養費及孩童教育費,但洪榮宏愛子心切,仍多次額外贈扶養費用,至少300萬以上。

圖/TVBS

洪榮宏前妻陳施羽:「確實同意無條件放棄贍養費還有孩童教育費,但洪先生2015年5月傳訊息表達願意支付小孩每個月台幣7萬的生活費,直到老三19歲為止(2022年5月),雖然洪先生支付到2018年4月之後我就沒有再收到匯款了,但在這期間他總共支付了252萬。」
 

陳詩羽強調現身不是要爭論對錯,只是對洪榮宏提出的質疑還原真相,書裡面都是真的、也站得住腳。

圖/TVBS

洪榮宏律師徐鈴茱:「分居協議書簽完之後1年,婚姻狀態就已經結束了,因為陳小姐已經取得了房子,而且之前又有這些費用,所以她當然才表示說洪先生不用再付費用。」

洪榮宏希望修改書籍內容並停止販售,但陳施羽表示不會下架,若是洪榮宏真提告她會準時出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施羽#洪榮宏#下架#提告#贍養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22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