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應采兒撒嬌求「偶像劇」情節 陳小春冷回:改嫁吧!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6:02
圖/翻攝自芒果TV
圖/翻攝自芒果TV

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夫妻,相處模式向來直來直往,一個熱情如火、一個沉默冷酷,強烈對比卻成為最剛好的互補,最近兩人一起上實境節目,應采兒忽然想改造夫妻倆的相處模式,告訴老公要有偶像劇的感覺,陳小春卻冷回「改嫁吧!」嚇得她直瞪大眼。
 
夫妻倆一同上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應采兒看了其他對夫妻的互動後,突然有感而發,希望自己與老公的相處模式不要那麼直來直往,於是對著陳小春說「我覺得我們活得不夠偶像劇」,更提議現在起,講話要走溫情路線,沒想到,陳小春完全不猶豫打槍她「改嫁吧!」讓應采兒當場傻眼,瞪大眼睛。

 

圖/翻攝自芒果TV

但她沒有因此打退堂鼓,反而直接當場示範「新的說話方式」,用嗲聲向老公撒嬌地說「老公,我們等一下中午吃什麼?」,陳小春一如往常、不改面色,僅酷酷地回應「妳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」,應采兒則順勢說「今天只要是老公安排的就會喜歡」,這也讓陳小春終於忍不住回「吃屎吧!」

隨後陳小春起身,應采兒依舊沒有放棄改造計畫,她皺起眉頭,裝可愛地喊「去哪裡?你不在我會怕怕」,陳小春一聽到老婆竟然使用疊字,外加上嗲音撒嬌,立馬拳頭硬了,一個巴掌大力拍在門上,接著推開房門,頭也不回離開,完全不給應采兒面子,夫妻倆如冤家的可愛互動,萌翻不少網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小春#應采兒#妻子的浪漫旅行#夫妻#相處#改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60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