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怡瑄射破亞運紀錄 女子複合弓團體排名賽第3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4:1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亞運射箭複合弓女子排名賽,中華隊陳怡瑄在個人賽射出706分、破大會紀錄,老經驗國手陳麗如690分、排名第10;女子團體總計2085分、排名第3。

中華射箭隊今天場上也有好表現,複合弓女子排名賽,年輕小將陳怡瑄開賽一路領先,總計拿下706分,其中有58支10分箭,表現亮眼,不僅是個人生涯最佳成績,也打破大會紀錄,在個人排名賽排名第一。

 

老經驗國手陳麗如表示,感覺受到大賽氛圍的影響,陳怡瑄今天場上表現比平常還要好;陳怡瑄雖然首度參亞運,但展現大將之風,她表示自己遇到大賽通常心情不是亢奮、反而可以更冷靜。

陳怡瑄表示,先前世界射箭大獎賽其實狀況不是很好,這段期間一直找隊友、教練幫忙看動作,慢慢調整;陳怡瑄表示,在比賽過程中不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分數,「專注在自己身上,去看分數容易影響心情」。

賽後聽到媒體告知射出大會紀錄後,陳怡瑄表示蠻開心的,過去生涯最多射出703分,但現在的狀況還沒調整到最顛峰,希望之後繼續有好的表現。
 

陳麗如曾拿下2004年雅典奧運女子射箭反曲弓團體銅牌,2014年仁川亞運也拿下複合弓團體銀牌,大賽資歷豐富;陳麗如表示,在亞運之前,教練團就有按照亞運賽程的比賽時間順序規劃訓練,提早讓選手適應比賽的節奏,對於個人今天比賽表現,她表示跟平常訓練差不多,沒有大起大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射箭#複合弓#陳怡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1213

0.2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