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盟36官員來台 學華語做台灣研究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5:1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教育部推動「歐盟官員台灣研究計畫」,今年共邀請36位文教與經貿官員來台,並於這個月分別在國立政治大學及天主教輔仁大學進行研究活動。

教育部今天發新聞稿指出,歐盟官員台灣研究計畫自2007年開辦,至今已超過10個年頭。今年獲邀來台的36位官員,專業領域遍及教育、法律、科技、資訊、經濟、能源、農業與歐洲議會等,範圍之廣是歷年之最。

 

教育部依據歐盟各官員的需求,安排政治經濟研究組本月5日至11日在政治大學進行研討活動,華語與文化研究組則於4日至17日在輔仁大學,進行兩週的華語課程。

歐盟教育、視聽及文化執行署政策專員德瓦斯(Thierry Devars)來台後,也向台灣學生宣傳歐盟的「新伊拉斯莫斯計畫」與「新居禮夫人人才培育計畫」兩項聯合碩士學程招生計畫。

德瓦斯透過教育部表示,台灣教育扎實,赴歐進修的學生表現都非常優秀,在聯合碩士學程錄取人數比例上領先亞洲各國,甚至超越許多歐洲國家。
 

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司長畢祖安表示,計畫可促進歐盟官員對台灣的瞭解,提供國人赴歐研究深造的最新資訊。教育部也安排歐盟官員拜會台灣相關部會,協助拓展並建立雙邊關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盟#官員#華語#研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1243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