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港湖區今討論配票 高嘉瑜:配合黨部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2:56

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上一屆議員選舉,橫掃3萬4千多票,被稱為超級吸票機,同黨港湖區的其他三位議員,就很擔心選情受到衝擊。今天四位議員將討論配票問題,高嘉瑜強調一切都會配合黨部決定。不過早上再陪同母雞姚文智掃街,卻是晚了半個小時才到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 姚文智vs.民眾:「姚文智當選!姚文智當選!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到南港成德市場掃街,民眾送菜頭要求合照,數一數陪同的民進黨議員3缺1,不見同選區的議員高嘉瑜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姚文智vs.北市議員(民)高嘉瑜:「嘉瑜來了!美女美女!早早早!」

 
姚文智9點的掃街行程,高嘉瑜9點半才現身。

圖/TVBS

北市議員(民)高嘉瑜:「剛剛早上還有一個行程,有說一定要準時到嗎。」

晚到總比沒到好,陪著姚文智掃街,但卻默默和姚文智隊伍越離越遠,一直到姚文智這聲呼喚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姚文智vs.北市議員(民)李建昌:「來來來!幾個議員都來!美麗姑娘你站中間。」

李建昌特別讓高,嘉瑜站姚文智旁邊。

凍蒜喊出口,但和姚文智眼神沒交集,高嘉瑜和另外黨內三位同選區的議員參選人也沒啥互動,掃街各走各的,會不會連選票也是各搶各的。

北市議員(民)高嘉瑜:「(黨部)他們覺得說,怎麼樣是能贏得最大勝選,能夠全上,這個我們都是全力配合,黨部如果要求(配票),我們就是同意。」
 

北市議員(民)江志銘:「如果她不配票,我們就努力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輪到港湖區要討論配票,同黨議員都說高嘉瑜是最大尾,而看看這掃街,也就高嘉瑜一個人不用穿競選背心,民眾都認得出她是誰。

北市議員(民)高嘉瑜:「因為這個市場,因為已經來過實在太多次,每個人都認識了,其實(背心沒必要)。」

高嘉瑜上屆議員選舉,港湖區囊括3萬4千票,另外三位李建昌、江志銘和王孝維,選票幾乎都只有高嘉瑜的一半,盟友呼籲配票就怕超級吸票機把選票通通都給吸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高嘉瑜#姚文智#李建昌#掃街#江志銘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39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