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元吃到飽!1主菜3配菜 鮮蝦飯麵免費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50元買便當,還附贈炒飯炒麵吃到飽!新北市板橋一家便當店,推出1主菜、3配菜隨你夾,只要50元,店家甚至大手筆提供蝦仁炒飯、大隻鮮蝦炒麵,內用的顧客可免費吃到飽,客人大呼賺到,老闆薄利多銷的方式,也讓他業績成長3成,原本每天賣出300個便當,現在1天最多可以賣出800個便當。

白飯倒進去,一下子粒粒皆分明的炒飯起鍋了,上面鋪滿肥美的蝦仁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另外還有鮮蝦炒麵,看起來超豐盛,想吃嗎?老闆有招待,炒飯炒麵任你吃到飽。顧客:「蝦仁炒飯炒麵吃到飽,(店家)應該是虧錢吧,應該是虧錢的賣吧。」記者:「可是對消費者來講呢?」顧客:「當然是賺到啦。」

這家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自助餐業者,原本就是以50元便當打名號,1主菜3配菜,還附炒飯炒麵,但以前的沒蝦沒肉,一點也不吸引人,後來靈機一動,用蝦子來料理,大顆蝦仁炒成飯還有用新鮮白蝦來炒麵,這一飯一麵,竟從附餐搖身變成店招牌,只是食材成本也相對提高了15%,大約1個月1萬5左右,下險棋出奇招,那業績好嗎?

顧客:「薄利多銷嘛,虧錢生意沒人做,賺少一點就對了啦。」

店長:「最好的時候,1天可以賣出大概7、8百個。」記者:「比以前多多少?」店長:「比以前多大概2百多。」

原本因為生意不好,縮減人事跟食材開銷,造成顧客流失,這讓老闆乾脆咬牙逆向操作,將食材提高成本,沒想到來客率反倒增加了3成,讓生意起死回生,1個月還多賺至少3萬元,看店員包便當的手,一刻也沒停過,就知道「薄利多銷」還真的是吸引客人的不二法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到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35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