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公務車橫行霸道闖紅燈 原來是小偷開的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2:33

有民眾在街頭拍下,台北市政府的公務車,竟然在淡水路上不斷蛇行逼車還闖紅燈!檢舉後追查發現,這輛車當天早上報失竊,開贓車還這麼囂張,橫行在馬路上,警方目前正全力追回車輛,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圖/TVBS

 
前方這一台沒掛牌的車,油門一催加速往前開,眼看路上車子實在太多,還耐不住性子,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,還不停逼車,蛇行在淡水中山路上,仔細一看,車身居然印著台北市政府工務局,誇張的還不只這樣。

完全無視紅燈直接闖過,還不只一次,讓一路跟著這台工程車的機車騎士,相當生氣。這輛公務車在21日上午,開在淡水中山路上,被民眾發現一路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,還蛇行超車,甚至在中正東路上多次闖紅燈,最後往大度路揚長而去,而追查發現,這輛公務車在早上10點多在洲美快速道路被偷走。
 
圖/TVBS

淡水交通分隊長曹恆鳴:「經調查,該部工程車是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所屬的,該車於10點56分駛離本轄,最終在下午15點53分在台北市圓山交流道往南方下逃離。」
 

圖/TVBS

警方將會調閱監視器找回失竊車輛,實際回到公務車蛇行路段,車流量不小,失竊車用這種方式開車,實在相當危險,警方將全力展開追捕,現在嫌犯除了偷車外,還得多吃上一條違反道路規則的罰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務車#偷車#工務局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508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