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開祭庫藏股不敵賣壓 苦吞6根跌停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0:2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環保污泥處理大廠同開今天起實施庫藏股,不過股價仍跳空鎖住跌停。公司指出,環保廢棄物處理事業接單環境持續良好。

同開股價近日跌跌不休,為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,21日同開董事會決議通過今天起至10月19日實施庫藏股,預計買回自家股票1000張,買回價格區間在新台幣29元到74元,總計買回上限金額0.74億元。

 

關於公司營運,同開指出,包括環保、工業電腦兩大事業版圖持續擴大,拉升整體毛利率及股東權益報酬率,因此決議買回庫藏股轉讓員工,激勵員工向心力並參與公司長期營運發展。

不過,同開今天開盤仍跳空鎖住跌停36.85元,委賣量鎖住約1.63萬張,迄今已經連續6個交易日跌停。

同開日前表示,近期受到市場不實傳言、融券及借券增加使得股價波動過劇,公司近年來多角化經營策略下,財務和業務狀況一切正常。
 

同開指出,受惠近年政府機關加大取締非法處理、掩埋業者行動,廢棄物處理業者執業與擴產資格取得不易,使得處理需求長期保持需求大於供給態勢,提供同開環保廢棄物處理事業良好的接單環境。

同開今年上半年歸屬母公司淨利0.28億元、每股稅後盈餘為0.39元,是近7年同期新高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庫藏股#同開#股價#環保廢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1557

0.2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