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戰鬥版」老鷹抓小雞! 卡巴迪中華隊逆轉勝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22:13
圖/TVBS
圖/TVBS

印尼亞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「卡巴迪」,被稱作是戰鬥版的老鷹捉小雞,中華隊今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,晉級四強,而且卡巴迪沒有季軍賽賽制,等於中華隊至少保有銅牌,也是史上第一面牌,週四週五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,力拼摘金。

中華隊卡巴迪代表隊,奮力和上屆銀牌伊朗拚戰,你來我往,一開賽伊朗就拉出了4比0的攻勢,但中華隊女將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 

上半場中華隊扭轉戰局,以14比8領先,進入到下半場,不過伊朗這邊也緊咬比分,甚至在比賽最後5分鐘左右時,靠著防守擒拿,將比分追到只剩2分之差,加上剩最後3分鐘時,中華隊只剩下3名選手在場上,讓伊朗大有機會可以翻盤。

不過中華隊臨危不亂,兩人反觸及後就把對手撂倒在地,21比17再次拉開了分差,最終伊朗無力挽回局面,最後中華隊以22比18抱回勝利,晉級四強戰。

加上卡巴迪沒有季軍戰賽制,所以中華隊確定至少有銅牌進帳,精彩逆轉勝更讓選手們激動到哭成一片。
 

中華隊卡巴迪教練蔡威暘:「昨天(20日)我們對韓國輸的時候,我們有自己回去檢討,檢討自己的失誤點在哪裡,那我們也有就是看伊朗的影片,然後去分析他們的,進攻手和防守者的打法,所以這樣才能夠拿到這場勝利。」

事實上卡巴迪又被稱為,戰鬥版老鷹抓小雞,起源於印度,在台灣已經發展10年,目前有6所學校都設有校隊,這回中華隊,挺進前四強,不論未來這面獎牌的顏色為何,這都將是台灣,在亞運史上第一面獎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卡巴迪#老鷹抓小雞#四強賽#決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686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