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鞋反悔想退費 新崛江店家拒絕爆糾紛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20:50

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鞋店,業者在網路上替自己抱屈,10天前快打烊前,遇到一名年輕女學生上門光顧,前前後後試穿了快10雙鞋子,後來選定一款也付了390元,當下又改變不買了,要求退費,店家覺得已經完成結帳只能換貨,彼此僵持鬧到員警到場調解,後來店家息事寧人同意退錢,事情卻沒告一段落,這幾天不時有人經過店門口酸言酸語,讓業者覺得委屈。

圖/TVBS

 
客人想試穿鞋,每試一雙鞋,老闆就要起立拿鞋,再蹲下幫客人套腳,強調服務周到,但老闆卻說遇到女客人,打烊前11點到店裡,一下試穿這雙,一下試穿那雙,前前後後穿了快10雙鞋,後來敲訂這雙白球鞋,付了390元,到倉庫拿新鞋子出來,她又反悔了。

鞋店業者李小姐:「當下服務那麼長的時間了,到最後面她一句話,她想要退錢,當下心情就感覺滿糟的。」

圖/TVBS

付了錢又反悔,業者覺得服務快一個小時做白工,也認為消費者已經完成結帳,貨物既出只接受換貨,不能退錢,但消費者覺得自己還沒踏出店門口,有權力決定不買,雙方槓上鬧到警察到場調解。
 

五福二派出所副所長蘇政展:「在經過警方互相勸說下,雙方都能體諒,最後達成和解共識,店家就同意退款。」

圖/TVBS

鞋店老闆最後退了錢,以為息事寧人,這幾天卻頻頻有顧客上門酸言酸語,一下子有人拿手機指著店家,還竊竊私語,網路說這家老闆娘很機車,傷人自尊的話。

鞋店業者李小姐:「每天(怎麼樣得騷擾),很多客人,很多路人來這邊責備。」

實體鞋店提供客人試穿鞋子,店家和消費者退換貨看法不一致,店家不甘心被扣上機車老闆的帽子,發聲求大家評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客#試鞋#調解#退錢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03

0.1716